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Apple Watch還沒賣 中國山寨貨先報到

Apple Watch。(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Apple Watch。(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2015/03/19 06:00

〔本報駐加特派記者張伶銖/溫哥華17日報導〕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才剛發表,下月底才會正式登陸加拿大,但溫哥華一家平時專賣仿冒手錶的商家已發出通知,聲稱「蘋果智慧手錶到貨」,顯示山寨貨已從中國殺入加拿大。

山寨版的Apple Watch,外觀近似蘋果公司在發表會展示的正品,但細節處有些微不同。山寨版使用經過修改的安卓(Android)系統,可插入SIM卡通話,但功能無法與正版蘋果手錶相比。山寨蘋果手錶的外殼為鋁合金材質,但錶冠僅為裝飾,並無實際用途;後蓋可打開放入SIM卡、電池、記憶卡,但沒有正版蘋果手錶的血氧檢測感應器。

此外,山寨蘋果手錶的配件只有一條USB傳輸線及保護膜,整體感覺非常廉價。正版蘋果手錶主打賣點之一的更換錶帶,山寨版也不具備。至於包裝,山寨版只是一個普通紙盒,上面沒有任何商標;不過,根據中國方面的消息,等到下月蘋果手錶正式上市,「山寨廠」就會馬上更改包裝。

蘋果手錶預定下月24日在加國正式發售,有報導指稱,蘋果手錶發表不到1天,中國便已出現山寨版。山寨蘋果手錶在中國定價約加幣60元(約台幣1500元)左右,但漂洋過海到了溫哥華,價格可能會三級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