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 Watch還沒上市 淘寶已有山寨

Apple Watch才剛亮相還沒開賣,淘寶網上已有山寨版已假亂真流竄。(圖擷自《淘寶網》)

Apple Watch才剛亮相還沒開賣,淘寶網上已有山寨版已假亂真流竄。(圖擷自《淘寶網》)

2015/03/12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日前於發表會上公布了最新產品Apple Watch,雖然還沒開賣,但中國各地已出現了山寨版的Apple Watch,淘寶網也在網路上開賣,價格只要Apple Watch正版的十分之一。

據中國《環球網》報導,廣受全球關注的Apple Watch發布不到24小時,還要到下個月才會真正開始販售,但中國市場已出現山寨版Apple Watch流竄,售價約在人民幣250至500元之間(約新台幣1250至2500元),只要正版的十分之一,而且外型和Apple Watch非常相似。

報導稱,山寨產品的提前上市,將不利於蘋果在中國市場去年賣iPhone那樣的成功,iPhone是去年在中國最熱賣的智慧型手機。而且,報導也認為,中國山寨廠商即使是面對非常具開創性的產品,也能以極快的速度加以模仿、複製,非常不可思議。

蘋果公司10日發表新產品Apple Watch。(圖擷自《Apple》)

蘋果公司10日發表新產品Apple Watch。(圖擷自《Ap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