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照未刪 美女星擬告Google求償30億

2014/10/04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三日外電報導〕十多名私密裸照遭駭客入侵並外流的美國好萊塢女星,揚言控告Google,理由是Google未能將這些照片自Google網站與搜尋引擎移除;Google在接獲要求後,已立即採取遏阻裸照外流的行動。

Google︰移除數萬張照片及關帳戶

面對可能遭求償超過一億美元(約台幣三十億元),Google發表聲明指出,在接獲撤照要求後的數小時內,他們已移除數萬張照片,以及關閉數百個帳戶。

代表十多名裸照外流女星與名流的好萊塢知名律師辛格,在刊登於「好萊塢報導」上的公開信中指出,Google正憑藉犧牲這些裸照外流的女性牟取暴利,將被求償超過一億美元的損害性賠償……Google明知這些照片是以駭客手段取得的贓物,是變態的人違反受害者隱私權與基本人性尊嚴非法取得的私人與私密照片及影像。

信中還說,相較於推特等其他網站順應要求撤照,Google的搜尋結果中仍能找到這些照片……「此信攸關Google的卑劣與應受指責行為,不僅未能迅速負責地刪除這些照片,還在知情的情況下刊登、促進以及任由此等非法行為長存。」辛格要求Google立即移除所有不雅照,但也要求Google保留相關資料,以便日後法庭訴訟傳召證據所需。

駭客九月入侵多個蘋果雲端服務iCloud帳戶,竊取多位名人私密照片,分兩波公布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與實境女星金‧卡戴珊等人裸照,但辛格並未透露他代表哪些受害女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