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到訪 東京維安總動員

2014/04/24 06:00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二十三日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訪日,東京二十三日進入全面警戒,東京警視廳動員空前的一萬六千名警力保護他的安全,歐巴馬下榻飯店與美國大使館周圍五百公尺處全都拉起警戒線,所有經過車輛都遭受警方數層關卡的嚴密監視。歐巴馬預定參訪的地點附近,以及重要車站的垃圾箱、行李寄存櫃與自動販賣機全部封鎖。

日本政府以空前警力保護歐巴馬,顯示對他這次來訪的重視。警方指出,二十三日到二十四日,美國大使館附近的東京都港區虎之門道路全部縮成單線道,來往車輛必須先停車向警方告知目的地,並經檢查車內是否有異物後才能放行。

二十三、二十四日兩天,東京市區的主要高架路段將視時段全部封閉,首都高速公路與一般道路實施二十四小時臨檢,其中首都高速公路四十一處出入口全遭管制,以防危險車輛闖入,警方呼籲歐巴馬訪日期間儘量搭乘大眾運輸系統。

反恐 機場垃圾桶全封

在歐巴馬總統抵達的羽田機場,頂層停車區二十三日全面封閉,機場所有四百個垃圾桶全部貼上封條;東京車站內的大約四千七百個投幣式行李櫃自二十二日起全部停用,自動販賣機也被封住,各地鐵和列車站都配置武裝警察巡邏。在皇宮外圍的植樹與花叢周邊,有大批警察以兩人一組頻繁輪流檢查是否藏有爆裂物品。歐巴馬總統預定在二十四日參觀的明治神宮自當天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實施「特別警戒」,禁止一般人進入,訪問地之一的東京江東區日本科學未來館在二十四日也因歐巴馬的來訪而臨時休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