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外長訪菲 抨擊中國在南海挑釁

德國外長貝爾伯克和菲國官員一起觀看德國先前捐贈的無人偵察機起飛。(法新社)

德國外長貝爾伯克和菲國官員一起觀看德國先前捐贈的無人偵察機起飛。(法新社)

2024/01/12 05:30

德國外長貝爾伯克11日訪問馬尼拉並會見菲律賓外長馬納羅、總統小馬可仕,她矢言維護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抨擊中國近期在南海對菲律賓船隻的一連串騷擾和危險行徑,已引發歐洲擔憂;中方這類行動違反國際法、阻礙航行自由。為彰顯德國的支持,貝爾伯克參觀菲律賓海岸防衛隊(PCG)總部,登上一艘巡邏船,和菲國官員一起觀看德國先前捐贈的無人偵察機起飛,並宣布將擴大和菲國PCG合作,包括提供更多無人機。(編譯楊芙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