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打贏疫情人民戰爭 實現全年發展目標

習近平神隱多天,戴口罩出現,竟被拍到伸出手腕供量體溫。(美聯社)

習近平神隱多天,戴口罩出現,竟被拍到伸出手腕供量體溫。(美聯社)

2020/02/13 05:3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十二日主持中共政治局常委會議,聽取中央防疫領導小組匯報,聲稱疫情防控取得成效,已到「最吃勁關鍵階段」,要「確保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努力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習近平指示,湖北省、尤其是武漢依舊是防疫「重中之重」,要「堅決做到應收盡收、應治盡治」,提高收治率。

經濟社會發展部分,習近平指出,要加大宏觀政策調節力度,針對疫情影響研究制定相應政策措施,發揮積極財政政策作用,加大資金投入,維持穩健的貨幣政策靈活適度,有序推動 央企、國企等復工復產,並繼續研究公布階段性減稅降費措施,緩解企業經營困難。

習近平最後強調,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既是「大戰」,也是「大考」;在大戰中踐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確保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努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