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士頓爆炸案最後一名傷患今出院

波士頓爆炸案傷患陸續出院,今最後一名傷患出院(法新社資料畫面)

波士頓爆炸案傷患陸續出院,今最後一名傷患出院(法新社資料畫面)

2013/06/04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波士頓爆炸案為美國近期最嚴重的一起社會案件。因美國波士頓爆炸案入院的250名傷者,今日已全部出院。

爆炸案生還者艾瑞卡‧布藍內克(Erika Brannock)因爆炸案被炸斷左腳,右腳也因爆炸威力而骨折,她本人表示即使經過了11次手術,50天住院以及人生中最黑暗的時期,她依然感謝所有在這段時間支持她的民眾以及來自各界的鼓勵。

布藍內克是一名幼稚園教師,住院期間許多幼稚園孩童寄來她們的祝福短片鼓勵她並希望她盡快康復。同時還有美國知名導演凱文‧斯貝西前往探視表示關心。

布藍內克的姊姊以及姊夫也是此次爆炸案的傷患,雖然傷勢沒有她本人來的嚴重,但她的姊姊依然住院長達33天,姊夫則苦於身上多處割傷、燒傷及瘀血。對此,布藍內克說:「即使我們家有3名成員因此受傷,但家庭中的感情卻不因此受損。縱使我們的命運已經被改變了,然而我們不只是活了下來,在未來的日子中,我們將會再次把我們的家族發揚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