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儂首輛法拉利 拍賣價喊到千萬台幣

約翰藍儂(John Lennon)生前第一部開的汽車,將於7月拍賣,車商預估將可以約新台幣1千萬元高價拍賣出。(圖擷取自Yahoo Autos)

約翰藍儂(John Lennon)生前第一部開的汽車,將於7月拍賣,車商預估將可以約新台幣1千萬元高價拍賣出。(圖擷取自Yahoo Autos)

2013/05/11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英國搖滾團體披頭四雖已解散,至今仍廣為歌迷愛戴,生前遺物有許多人願意花大錢收藏,一輛成員約翰藍儂(John Lennon)生前第一部開的汽車,將於7月拍賣,車商預估將可以約22萬英鎊(約新台幣1千萬元)高價拍賣出去。

據國外媒體表示,拍賣公司7月將拍賣一輛約翰藍儂生前第一部開的藍色法拉利330GT跑車,當時24歲的藍儂以6千英鎊(約新台幣29萬元)購得這部汽車,開了3年後便轉售,拍賣公司也附上相關的歷史文件佐證,預估這輛車將可以約18萬至22萬英鎊拍賣售出。

披頭四至今已解散30年,但仍廣被世人討論,生前商品屢賣出高價,先前一張經典專輯《比柏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加上四人簽名,以29萬500美元(約新台幣866萬元)賣出,創下歷年披頭四專輯拍賣最高紀錄。

據悉,加拿大有一名牙醫在拍賣會上,也花了近3萬美元(約新台幣89萬元)標得約翰藍儂40年前被拔掉的一顆臼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