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沖繩美軍又出包 闖民宅呼呼大睡

駐沖繩美軍爭議事件不斷,今日又爆出一名美軍擅闖民宅事件,民眾撤除美軍基地的呼聲不斷。(法新社)

駐沖繩美軍爭議事件不斷,今日又爆出一名美軍擅闖民宅事件,民眾撤除美軍基地的呼聲不斷。(法新社)

2012/11/18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沖繩婦女遭美軍性侵事件引爆抗議熱潮後,美軍行為竟不見收斂,月初一名少年無故遭美軍毆打,今日更發生一名美軍闖入民宅呼呼大睡的誇張事件,沖繩民眾憤怒蔓延,撤除美軍基地的呼聲不斷。

美軍性侵沖繩婦女事件發生後,引發沖繩嚴重的反美抗議活動,兩名涉案士兵雖皆已遭起訴,全體駐日美軍也實施宵禁行動,但美軍侵犯沖繩民眾的事件卻不見改善。

本月2日,一名美軍喝到爛醉,竟夜半闖入民宅毆打中學男生,在實施宵禁的情況美軍仍然發生此事,日本外相、沖繩縣知事與外務省均對此憤怒不已。

今日更爆出一名美軍闖入民宅熟睡的事件,涉案的中尉強奎特(Tomas Chanquet)供稱,一名女服務生見他喝得爛醉,便把他帶回家,女服務生的男友不知情撞見,才會報警抓他。這名中尉目前已被警方逮捕,並被控非法侵入民宅。

沖繩美軍連連出包,民眾的憤怒情緒已達到最高點,琉球議會近日通過的決議案中,將要求重新審查針對美軍嫌犯的法律程序,也將調整駐防在琉球的美軍人數。

相關新聞請見:

2駐日美軍性侵婦人 今遭起訴

酒後闖民宅傷人 沖繩美軍又出包

輪暴沖繩女性案 美駐日司令道歉並實施宵禁

駐琉球美軍爆性侵 當地反美浪潮再起

駐沖繩美軍性侵婦人 再挑日反美情結

沖繩縣議會表決 反對美軍部屬「魚鷹」

抗議普天間基地遷入 日萬人上街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