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開幕圖輯》豆豆先生彈琴不得閒 笑翻全場

「豆豆先生」現身倫敦奧運開幕式,負責現場演奏,但只負責彈單音,表情似乎略顯無聊。(路透社)

「豆豆先生」現身倫敦奧運開幕式,負責現場演奏,但只負責彈單音,表情似乎略顯無聊。(路透社)

2012/07/28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戲劇演員「豆豆先生」驚喜現身倫敦奧運開幕式,與倫敦交響樂團一同表演電影《火戰車》(Chariots of Fire)的主題曲。

一開始先由倫敦交響樂團出場,指揮演奏知名電影音樂《火戰車》,但鏡頭一轉,豆豆先生竟隱身其中,負責彈奏單音。

然而,豆豆先生雖然只需用一根手指頭彈奏單音,卻還是不得閒,一邊彈琴,一邊擠眉弄眼,還不忘拿出智慧型手機自拍,甚至為了擦噴嚏,竟乾脆拿雨傘代替手指彈奏。

在電影火戰車的音樂聲中,豆豆先生竟睡著了,鏡頭重回《火戰車》拍攝場景,豆豆先生幻想自己參與愛丁堡大學田徑隊的練習。一開始,他還有模有樣的在沙灘上跑步,但隨後竟偷懶搭便車,還故意絆倒領先的運動員,「笑」果十足。

所幸,最後豆豆先生跌倒夢醒,正巧趕上彈奏最後一段,而他與交響樂團指揮的互動也讓現場觀眾哄堂大笑。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開幕圖輯》女王跳機好驚險 觀眾驚呼連連

「豆豆先生」只負責彈單音,卻不得閒,還不忘搞笑拿智慧型手機出來自拍。(路透社)

「豆豆先生」只負責彈單音,卻不得閒,還不忘搞笑拿智慧型手機出來自拍。(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