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28歲女摔落8公尺高瀑布亡 丈夫目睹全程

巴西一名28歲女子潔伊斯在巴拉拿州一處偏遠瀑布觀光時,意外從8公尺高瀑布滑落,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圖截自Tamandaré Urgente臉書)

巴西一名28歲女子潔伊斯在巴拉拿州一處偏遠瀑布觀光時,意外從8公尺高瀑布滑落,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圖截自Tamandaré Urgente臉書)

2024/03/27 16:32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名女子日前和丈夫及友人到巴西巴拉拿州一處瀑布景點遊玩時,因好奇心作祟想彎腰往下看,竟「腳滑」摔落瀑布,丈夫與親友們目睹全程,女子最終仍急救無效死亡。

綜合媒體報導,28歲的潔伊斯(Jeyce Kelly Alves da Silva)造訪巴西南部巴拉拿州(CampinaGrande do Sul)一處偏遠瀑布觀光時,為了一探究竟下方的美景,竟不慎滑倒,當場從8公尺高的瀑布摔落。

當時潔伊斯的丈夫與朋友都在旁邊目睹一切,丈夫馬上衝到瀑布底下,陪在她身邊一同等待救護人員的到來。而救護人員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直升機前往現場。不過由於潔伊斯頭部與身體多處受到重傷,經過30分鐘的急救後仍不幸身亡。對此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將要釐清意外過程是如何發生的。

潔伊斯的妹妹潔西卡(Jessica Alves)悲痛表示,姐姐是一個熱愛生活、充滿熱情的人,徒步旅行更是她平常喜愛的活動之一,「不幸的是,沒想到妳喜愛的活動讓妳離開了我們,我會為了妳努力,我會照顧孩子,讓他成為一個像妳一樣的好人」。

潔伊斯生前在一家餐廳擔任經理,該餐廳也在意外發生後暫停營業一天,表示對這名員工的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