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7歲挪威國王大馬度假健康出狀況 留院休養數日

挪威國王哈拉爾五世目前在Sultanah Maliha醫院(見圖)接受治療。挪威王室表示,哈拉爾五世預計還會住院一段時間。(美聯社)

挪威國王哈拉爾五世目前在Sultanah Maliha醫院(見圖)接受治療。挪威王室表示,哈拉爾五世預計還會住院一段時間。(美聯社)

2024/03/01 20:57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挪威王室今(1)日宣布,高齡87歲的國王哈拉爾五世(King Harald V)因健康狀況不佳,會在馬來西亞的醫院「多待上幾天」。

《法新社》報導,挪威王室在聲明中表示:「國王會留院數日,接受治療與休養,之後再行返家。」聲明中還提到,哈拉爾五世仍在復原當中。

挪威王室週二指出,哈拉爾五世在馬來西亞度假期間因感染而住院。而同日挪威軍方也發表聲明稱,因政府要求,他們已準備啟動一項前往馬來西亞的「空運任務」,但強調不會對外說明這趟任務的詳細資訊。

挪威軍方發布聲明後,週五有一架北歐航空(SAS)的醫療專機降落在馬來西亞的蘭卡威國際機場(Langkawi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過有關單位並未透露這架專機是否是為了國王準備的。

蘭卡威國際機場航空交通管制中心則告知《法新社》,這架北歐航空的班機並非定期航班,且預計週日起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