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脫稿!拜登爆口頭禪髒話 左嗆普廷右酸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22日再度脫稿爆粗口,狠嗆俄總統普廷。(歐新社資料照)

美國總統拜登22日再度脫稿爆粗口,狠嗆俄總統普廷。(歐新社資料照)

2024/02/22 17:08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22日在一場舊金山的募款餐會上脫稿演出,大嗆俄總統普廷「狗娘養的神經病」,也狂酸將自己比喻為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川普胡言亂語。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2)日稍早在舊金山一場募款餐會上再度脫稿演出,用口頭禪怒嗆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狗娘養的神經病」(crazy son of a bitch)。

拜登在募款餐會上致詞時表示:「現在我們有像普廷這種狗娘養的神經病,所以我們無法停止擔心會不會有核衝突,但攸關人類存亡的其實是氣候議題。」

此外,針對自比為日前不幸逝世的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拜登也不客氣直言,「這傢伙說我們已經變成共產國家,所以他才會被起訴,跟納瓦尼一樣」。

拜登狠酸:「我真的不知道這說法從哪來的,如果是我10年、15年前說出這樣的話,你們一定會覺得我該送醫了。」

據悉,拜登近幾個月常常在各式公開場合脫稿演出,包括直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獨裁者、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是「混蛋」等等。這也並非拜登第一次爆出類似口頭禪,2022年1月,他也曾在麥克風沒關閉的情況下,用「狗娘養的」形容一名福斯新聞跑白宮線的記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