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封殺啟動!砸重金邀梅西代言 中國酒商全面下架梅西相關商品

儘管阿根廷球星梅西出面拍片解釋未在香港上場原因,但中國仍疑似全面封殺。(法新社)<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儘管阿根廷球星梅西出面拍片解釋未在香港上場原因,但中國仍疑似全面封殺。(法新社)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4/02/20 13:23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美國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的梅西(Lionel Messi),香港季前友誼賽未下場風波持續延燒,儘管梅西出面拍片解釋,但中國仍疑似全面封殺,梅西代言的中國白酒品牌「赤水河酒」已經將梅西相關商品全面下架,「赤水河酒」僅稱店鋪產品目前在調整中。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去年8月貴州白酒「赤水河酒」重金邀請梅西擔任品牌代言人,今年1月有梅西簽名的「赤水河酒」限定款發售,許多民眾瘋搶,多省高速公路、央視等都有梅西代言的廣告,「梅西賣酒」成為當時的熱門話題。

不料有媒體發現「赤水河酒」主要銷售平台之一,京東網站上的自營旗艦店已無法檢索梅西相關產品,包括梅西簽字限定款在內的產品已全部下架,相關微博也清理一空;對此「赤水河酒」僅低調表示,店鋪產品目前在調整和優化過程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中國白酒品牌「赤水河酒」已經將梅西相關商品全面下架。(圖擷自微薄)<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中國白酒品牌「赤水河酒」已經將梅西相關商品全面下架。(圖擷自微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