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機口鼻噴血!男驚悚血濺機艙暴斃 空服員把遺體搬到廚房區

漢莎航空從泰國曼谷飛德國的班機,傳出63歲男乘客在飛行途中口鼻噴血死亡。漢莎航空客機示意圖。(路透)

漢莎航空從泰國曼谷飛德國的班機,傳出63歲男乘客在飛行途中口鼻噴血死亡。漢莎航空客機示意圖。(路透)

2024/02/10 16:11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漢莎航空8日深夜11點50分從泰國曼谷飛往德國的班機上,63歲德籍男子在飛行途中口鼻噴血死亡,遺體被搬到廚房區,客機隨即返航,旅客們另搭班機完成原本的行程。

《紐約郵報》報導,蘇黎世大學醫院護理師米斯菲爾德(Karin Missfelder)也搭乘這架航班,她透露,男子出事前看起來身體不適,狂冒冷汗、呼吸急促,陪在旁邊的太太則指稱,丈夫是因為趕著上飛機才會不舒服。

米斯菲爾德觀察男子幾分鐘後,向空服員告知對方需要接受醫生檢查,沒過多久就有個波蘭年輕人前來協助,但也只是量了量脈搏、問問身體感覺如何,就說男子沒事。

米斯菲爾德的老公馬丁(Martin)說,空服員拿了點甘菊茶要給男子喝,但男子開始把血吐在袋子裡,緊接著鮮血就從他的口鼻湧出,附近乘客見狀全都尖叫起來。馬丁說,那人肯定流了大量的血,部分血液還噴濺到機艙牆面上。

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空服員嘗試為男子CPR,但米斯菲爾德知道毫無救回的希望,最終由機長宣告男子死亡時,客機內一片死寂,空服員把遺體搬到廚房區安置後,班機也掉頭回到泰國。

漢莎航空發言人證實,儘管機組人員和機上醫生採取立即的急救措施,但乘客還是在飛行途中不治,出事客機於9日早上8點28分降落在泰國。

不過,乘客們透露漢莎航空在沒有通知後續安排之下,讓他們苦等了2個小時,最後才安排了從香港轉機飛德國的航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