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不挺兩國方案 英防相:納坦雅胡「令人失望」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表示,兩國方案是解決以巴紛爭的最佳解答,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不支持巴勒斯坦建國的想法「令人失望」。(法新社)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表示,兩國方案是解決以巴紛爭的最佳解答,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不支持巴勒斯坦建國的想法「令人失望」。(法新社)

2024/01/22 06:32

首次上稿 01/21 22:10
更新時間 01/22 06:32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Grant Shapps)昨(21)日表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不支持巴勒斯坦建國的想法「令人失望」,並重申英國絕對支持兩國方案(Two-state solution),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明顯的出路」。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納坦雅胡本週四在記者會展現了明確反對兩國方案的態度,「對於任何未來的協議......,以色列需要對約旦以西的所有領土進行安全管控。這與(巴勒斯坦的)主權概念相衝突。你們能怎麼辦?」

對於納坦雅胡的言論,夏普斯今日在接受英國天空新聞採訪時表示「從以色列總理那裏聽到這種說法令人失望」,他強調:「沒有其他選擇。全世界都認同兩國方案是最佳解答。」

夏普斯指出,除了兩國方案,以哈戰爭「沒有其他明顯的出路」,但巴勒斯坦國也必須對「以色列方面給出安全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