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 美國女子被捕不爽 竟咬爛警車後座坐墊

布恩鎮警察局指出,32歲女子因涉嫌襲擊他人遭逮捕,孰料戴上手銬坐在警車後座時突然情緒失控,咬爛後座椅子導致毀損。(圖擷自「Town of Boone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專)

布恩鎮警察局指出,32歲女子因涉嫌襲擊他人遭逮捕,孰料戴上手銬坐在警車後座時突然情緒失控,咬爛後座椅子導致毀損。(圖擷自「Town of Boone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專)

2024/01/10 12:24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布恩鎮警局近期分享,1名32歲女子因涉嫌襲擊他人被警員逮捕,孰料戴上手銬坐在警車後座時卻突然情緒失控,咬爛後座椅子造成毀損,布恩分局將此被咬爛後座椅墊拍照上傳至社群平台,消息曝光後引大量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北卡羅萊納州布恩(Boone)警察局表示,32歲女子因涉嫌襲擊於2日被逮捕,手腕上銬後被押上警車後座準備移送監獄,孰料被捕後情緒失控憤而亂咬後座坐墊,警員奧尼爾(Dennis O'Neal)指出,警車後座椅子有「部分填充物」被咬掉,車輛損失約650美元(約新台幣2萬)。

奧尼爾說,「警車損壞是在嫌犯被送進監獄後才發現的,目前該部門尚未決定是否將提出毀損警車指控。」臉書粉專「布恩鎮警局」5日發文並附上照片,內文打趣地說「當你被捕時,你非常生氣,所以決定啃咬座椅,也許我們需要投資肯夫拉(Kevlar)座椅套......」

PO文曝光後,吸引不同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直呼「難道是狗嗎......」、「天啊!」、「也許要幫他打一下狂犬病疫苗」、「究竟她過去曾經歷過什麼才會引發如此怪異行為」,還有網友笑說「也許餓了,下次先幫嫌犯準備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