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男心虛拒檢逃逸被攔下 他瞎扯看到警示燈不確定是警車

蔡姓男子酒駕疑心虛拒檢逃逸被攔下,卻瞎扯看到警示燈不確定警車。(民眾提供)

蔡姓男子酒駕疑心虛拒檢逃逸被攔下,卻瞎扯看到警示燈不確定警車。(民眾提供)

2024/01/09 08:4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蔡姓男子(26歲)騎乘機車,因違規騎上禁止機車行駛的中華陸橋上,正巧被巡邏員警瞧見並上前鳴笛攔查,蔡男見警方在後,突然駛入巷弄轉圈試圖甩開警車,但最終還是被警方攔下,他竟回警「有看見(警示)燈在閃,不確定警車」,經酒測達每公升0.20毫克,依法查扣其機車並卸牌,另涉危險駕駛,警方也掣單告發。

鼓山分局今指出,龍華所員警於前晚執行巡邏勤務,巡邏至翠華路與翠峰路口時,發現1輛機車竟急駛上中華陸橋,立即上前攔查,蔡姓騎士轉頭見警車在後,隨即加速逃離,並竄入巷弄繞圈,警方尾隨該車,直至蔡男因車輛停等紅燈無縫隙可鑽,才被員警攔下。

警方盤查問他為何逃逸,蔡男竟回答「有看見(警示)燈在閃,不確定警車」,最終經警方實施酒精濃度檢測,蔡男酒測值達每公升0.20毫克,依法將蔡男所騎車輛查扣、卸牌,另拒檢逃逸、危險駕駛等交通違規事實,當場依法掣單告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