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質疑假奶……正妹主播直接脫衣 渾圓巨乳彈出還露點

中國女直播主「妮可」在直播中遭觀眾質疑假奶,當場拉下上衣拉鍊坦露胸部,還不慎露點。(圖翻攝自51吃瓜網)

中國女直播主「妮可」在直播中遭觀眾質疑假奶,當場拉下上衣拉鍊坦露胸部,還不慎露點。(圖翻攝自51吃瓜網)

2024/01/05 00:31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正妹直播主近日開直播時,遭觀眾質疑是假奶,發現怎麼說都沒用的她,竟氣到直接在鏡頭前拉下上衣拉鍊,讓豪乳直接蹦出,還不小心露點,引發熱議。

中國爆料網站上週四(4日)瘋傳一段直播影片,據悉影片中的女主角是名叫作「妮可」的女主播,近日她穿著黑色緊身上衣在抖音上開直播,盡顯姣好身材,還透露自己沒穿內衣,引發直播間粉絲遐想。

不過有觀眾留言質疑其胸部是假的、沒穿內衣也是假的,不管妮可怎麼強調都不信,妮可直接飆粗口,直呼「真讓我氣死了」,當著直播鏡頭快速拉下拉鍊再拉起來,證明自己是真的胸部且沒穿內衣。雖然過程相當快,但一瞬間的香艷畫面還是被觀眾截圖,可以看到渾圓豪乳彈出,甚至不小心露點。

網友紛紛表示,「性情中人!我喜歡!」、「雖然不知道這樣怎麼證明胸部不是假,但我是信了」、「就愛這種真性情的」。也有人認為,女主播本來就想靠裸露來刷流量,只是找個藉口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