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美召回480萬台攜帶式攪拌機 台灣電商有在賣

美國召回480萬台BlendJet 2攜帶式攪拌機。(圖擷自BlendJet官網)

美國召回480萬台BlendJet 2攜帶式攪拌機。(圖擷自BlendJet官網)

2023/12/30 11:44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BlendJet 2廠牌的攜帶式攪拌機,由於存在過熱起火和刀片折斷割傷風險,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已宣布召回480萬台,在台灣電商平台可以看到有商家在代購該品牌攪拌機,有疑慮的民眾可到BlendJet官網查詢。

《ABC》報導,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表示,目前一共有300多起過熱、使用時刀片斷裂的通報,其中將近50起造成了輕微燒燙傷,另有1起割傷,總計財產損失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0萬元)。

被召回的480萬台攪拌機零售價為50至75美元(約新台幣1535至2300元),於2020年10月至今年11月在美、加好市多、沃爾瑪、Target商場以及BlendJet官網上銷售,序號前4位數字在5201到5542之間,可在底座查看或者在官網輸入序號確認。

民眾若確認自己的攪拌機屬於召回批次,需立即停止使用,至於目前在市面上販售的BlendJet 2攪拌機不受本次召回影響。

本次召回序號前4位數字在5201至5542之間,可在底座查看。(圖擷自CPSC)

本次召回序號前4位數字在5201至5542之間,可在底座查看。(圖擷自CPS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