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老人」從24樓高爬下送禮 當小朋友面摔落喪命

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Chelyabinsk)一處社區近日發生悲劇,一男子裝扮的耶誕老人從24層樓高處墜樓慘死。(擷取自X)

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Chelyabinsk)一處社區近日發生悲劇,一男子裝扮的耶誕老人從24層樓高處墜樓慘死。(擷取自X)

2023/12/23 10:38

劉家凱/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小朋友來說,耶誕節最期待的就是收到耶誕老人的禮物,近日俄羅斯舉辦耶誕活動,1名年輕男子裝扮成耶誕老人想給小朋友驚喜,從24層樓高的建築物外牆以繩索攀爬下樓,打算從陽台、屋外處進入屋內給小朋友禮物,未料裝備出問題,攀爬過程中竟當小朋友面失足墜樓慘死。

綜合外媒22日報導,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Chelyabinsk)一處社區近日舉辦耶誕活動,邀請專業人士打扮成耶誕老人,從一棟24層樓、約73公尺高的建築物外牆以繩索攀爬下樓,給小朋友驚喜,但因為繩索裝備出錯,耶誕老人不慎從接近頂樓處墜樓慘死,現場當時還有許多小朋友、家長聚集在建築物外觀看活動,誤以為墜樓是活動一部分。

外媒指出,現場受訪者表示,「耶誕老人墜樓時,起初活動還繼續進行,許多人一開始都以為是假人,這只是活動的一部分」,舉辦這場活動的社區物業管理公司已向社區住戶表達歉意,業者指出,發生意外的耶誕老人是經驗豐富的專家,墜樓成為這場假期的不幸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