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歡樂又動感十足!紐西蘭航空超狂耶誕宣傳片 YT破百萬觀看

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今年選擇打破傳統印象,以充滿好萊塢動作片既動感又熱血的風格,拍出與眾不同但又符合「耶誕節精神」的宣傳片。(圖擷取自Air New Zealand YouTube)

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今年選擇打破傳統印象,以充滿好萊塢動作片既動感又熱血的風格,拍出與眾不同但又符合「耶誕節精神」的宣傳片。(圖擷取自Air New Zealand YouTube)

2023/12/05 19:39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一到12月,西方各國都會為月底的耶誕佳節,推出各種活動或是宣傳廣告,且通常會以溫馨可愛、闔家安康的風格呈現。不過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今年卻選擇打破傳統印象,以充滿好萊塢動作片既動感又熱血的風格,拍出與眾不同但又符合「耶誕節精神」的宣傳片,影片曝光後也在多個社群媒體掀起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紐西蘭航空與廣告公司「Bastion Shine」合作,拍攝了一部長約90秒、名為「聖誕大追逐」(The Great Christmas Chase)的宣傳片,希望藉由這支影片為即將到來的耶誕假期,向旅客傳達紐西蘭航空可為大家提供輕鬆愉快的旅行體驗,以及提醒民眾最好提前做好外出計畫,才能確保假期旅程順利平安。

這部影片在1日,被紐西蘭航空分享至YouTube、IG、臉書粉專、社群平台「X」(原推特)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據影片顯示,紐西蘭航空一名身穿正裝的女性空服員,手中抱著一個年幼旅客遺失的耶誕禮物盒,以靈巧且迅速的動作,穿梭在人來人往的機場中,追逐期間甚至不忘以優雅、細心的舉止,「服務」每一位需要幫助的旅客。

報導指出,影片充滿戲劇性的故事、動感十足的特技,是致敬了電影《駭客任務》和《007》系列中的「詹姆士龐德」。片中保持專業精神的同時,克服重重障礙,讓禮物與失主重新團聚的女性空服員,則是由真的任職於紐西蘭航空的空服員塔克(Shanti Tucker)飾演,她表示模仿動作明星和非凡的特技表演,是一次難忘的體驗,也提醒民眾盡早抵達機場,辦理登機等程序。

紐西蘭航空首席客戶和銷售經理格拉帝(Leanne Geraghty)則表示,這部影片展現了他們致力於為旅客創造難忘時刻,尤其是在繁忙的耶誕節期間,「我們希望確保每個人都擁有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同時,格拉帝也指出,「就像我們的影片中描述一樣,我們的整個團隊會超越一切,創造非凡的魔法時刻,無論遇到什麼障礙(或拐杖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