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誤噴「驅熊噴霧」!日本新幹線列車緊停 5人不適2送醫

圖為日本新幹線列車與乘客。(彭博檔案照;本報合成)

圖為日本新幹線列車與乘客。(彭博檔案照;本報合成)

2023/12/02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海道新幹線「光號」列車今晚(2日)有5名乘客出現咳嗽、眼睛疼痛等身體不適症狀,緊急停駛。當地消防局指出,列車內疑似有人誤噴了驅熊噴霧,列車停在靜岡縣濱松站,JR東海已請所有乘客下台到月台,詳細情況正在調查中。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今晚7點左右開往東京的光518號列車,因疑似有登山客在列車上放置行李時誤噴驅熊噴霧,緊急停駛。JR東海請所有乘客在濱松站下車,有5名年齡介於7到32歲的乘客出現眼睛、喉嚨疼痛症狀,其中2人被送往醫院治療。消息指出,5人狀況都不嚴重,都能自行行走。

目前列車仍停在濱松站,站外聚集了多輛救護車和消防車待命,驗票閘門前也設立了消防指揮所,消防人員和車站工作人員正在調查詳細的事發情況。

圖為日本新幹線列車與乘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彭博檔案照)

圖為日本新幹線列車與乘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彭博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