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軍:若見哈瑪斯分子自加薩醫院開火 將回擊殺之

2023/11/11 04:30

〔中央社〕巴勒斯坦境內醫院遭致命轟炸之際,以色列軍方今天指出,以軍若發現哈瑪斯(Hamas)自加薩走廊(Gaza Strip)醫院開火,他們將擊殺這些武裝分子。

法新社報導,巴勒斯坦表示,以軍今天轟炸加薩市(Gaza City)多家醫院和一所學校,許多平民百姓正以這些場所作為避難之處。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赫克特(Richard Hecht)告訴記者:「如果我們發現哈瑪斯恐怖分子自醫院開火,我們將做我們須做的事…如果我們見到哈瑪斯恐佈分子,我們將殺了他們。」

巴勒斯坦醫務人員表示,以色列今天發動空襲並以狙擊手攻擊,導致加薩市內醫院多人死亡。

赫克特聲稱:「哈瑪斯在醫院內活動。」11211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