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西亞總理聲援巴勒斯坦人 稱會持續與哈瑪斯組織聯繫

馬來西亞首相安華近日表示,不會將巴勒斯坦哈瑪斯組織視為恐怖組織,會持續與其保持聯繫。(路透)

馬來西亞首相安華近日表示,不會將巴勒斯坦哈瑪斯組織視為恐怖組織,會持續與其保持聯繫。(路透)

2023/11/09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首相安華(Anwar Ibrahim)近日在回應國內議員提問時表示,不會將巴勒斯坦哈瑪斯組織視為恐怖組織,對於美國眾議院上週通過《哈瑪斯國際融資阻止法案》,欲加強制裁哈瑪斯及其他巴勒斯坦武裝團體的外國支持者等,安華強調,不會受到任何威脅,包含該法案在內。

根據《CNN》報導,大馬首相安華強調,穆斯林占多數的馬來西亞與鄰國印尼一樣,數十年來都支持著巴勒斯坦,在兩國解決方案確立前,讓巴勒斯坦人擁有自己的國家前,馬來西亞不會在外交上承認以色列,他表示,巴勒斯坦因為種族隔離、種總清洗政策淪為殖民地,巴勒斯坦為自己的權力而鬥爭。

《CNN》指出,對於美國眾議院通過《哈瑪斯國際融資阻止法案》法案,安華指出,美國的制裁法案是單方面的行動,不具有效益,馬來西亞作為聯合國成員之一,只承認聯合國安理會所做出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