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裝與化妝照被公開 美國阿拉巴馬州市長走上絕路

美國阿拉巴馬州市長遭保守派媒體公開女裝照,想不開走上絕路。(圖擷自City of Smiths Station官網)

美國阿拉巴馬州市長遭保守派媒體公開女裝照,想不開走上絕路。(圖擷自City of Smiths Station官網)

2023/11/06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只有5400人口的小城市史密斯站(Smiths Station),市長科普蘭(F.L. "Bubba" Copeland)近來遭保守派媒體在網路上公開女裝、化妝照,3日在家中想不開走上絕路。

《NBC》報導,科普蘭同時也是阿拉巴馬州鳳凰城第一浸信會的牧師,李郡法醫塞克斯頓(Daniel Sexton)表示,科普蘭於3日下午5時01分被宣告死亡,預計在當地時間6日展開屍檢。

阿拉巴馬州前聯邦參議員瓊斯(Doug Jones)痛斥,公開女裝照的1819 News真是令人感到噁心,他透露科普蘭是個好人也是盡責的市長,2019年阿拉巴馬州遭遇毀滅性龍捲風釀成23死,是科普蘭帶領市民度過難關。

在科普蘭死訊傳出後,第一浸信會邀請各界一起為科普蘭的家人祈禱,1819 News對此暫無任何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