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薩「已成戰場」! 以軍再灑傳單 要求居民速撤

隨著以軍開始對加薩展開地面行動,以軍再度要求平民立刻撤離到加薩南部,警告當地平民「加薩已成為戰場」。(路透)

隨著以軍開始對加薩展開地面行動,以軍再度要求平民立刻撤離到加薩南部,警告當地平民「加薩已成為戰場」。(路透)

2023/10/29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軍隊已開始進入加薩(Gaza)地區,試圖殲滅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以軍再度要求平民立刻撤離到加薩南部,警告當地平民「加薩已成為戰場」。

綜合外媒報導,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29日上午在影片中表示,目前位於加薩北部的平民應該暫時遷移到加薩南部等更安全的地區。以軍也持續向加薩地區空投傳單,傳單上寫著「致加薩地區居民,加薩已成為戰場,身處加薩北部並不安全,居民們應該立即撤離到加薩南部。」

以軍過去兩週持續呼籲百萬平民撤離到較為安全的加薩南部,即使有部份平民已向南撤離,但留在加薩北部的平民可能還有數十萬之多。隨著以軍在加薩北部的地面行動擴大及持續空襲,未來加薩北部可能會出現更多平民死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