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然狼性!中國河南執法人員 開公務車載人偷高粱

中國河南執法人員開公務車載人偷高粱,全被無人機拍下。(圖擷自微博)

中國河南執法人員開公務車載人偷高粱,全被無人機拍下。(圖擷自微博)

2023/10/23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離譜了!中國河南省信陽市固始縣三河尖鎮殷姓行政執法人員,竟於21日開著公務車輛載人偷割農民種的高粱,當局今天(23日)證實確有此事,目前已拘留殷男和偷高粱的同夥。

中國微博目前瘋傳「#官方通報執法人員開著巡邏車偷高粱#」相關標籤文章,從中可以看到穿著制服的殷男當時站在路邊,看著頭戴斗笠的同夥不斷割下高粱穗,後來兩人發現有無人機接近拍攝,馬上從現場離開,期間還不忘將高粱帶到車上載走。

地方當局表示,殷男為三河尖鎮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工作人員,同夥則是三淮村張姓村民,兩人除了被逮捕偵辦之外,三河尖鎮紀委會也將針對擁有共產黨員身分的涉案者展開嚴厲追究。

中國網友看到相關消息後全都傻眼,直呼「當官的偷農民」、「都是什麼土匪」、「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隔著螢幕都為地方政府感到尷尬」、「不拿群眾一針一線,我看是只留一針一線」。

還有人翻出官方22日發的可笑闢謠文章,原來地方當局一度辯稱執法人員是在維護秩序,後來見事情鬧大才改口承認是偷高粱。1名網友則PO出其它照片,質疑當時偷高粱的一共有4人,怎麼現在只抓2個人過來調查。

中國網友質疑當時偷高粱的一共有4人,怎麼只抓了2個人。(圖擷自微博)

中國網友質疑當時偷高粱的一共有4人,怎麼只抓了2個人。(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