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性!中國火鍋店銷毀快過期食材 民眾當場哄搶

中國北京火鍋店銷毀2公噸的快過期羊脊椎骨,孰料有路過居民哄搶。(圖擷自微搏)

中國北京火鍋店銷毀2公噸的快過期羊脊椎骨,孰料有路過居民哄搶。(圖擷自微搏)

2023/09/25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貪心!中國北京一處火鍋店,近來銷毀2公噸的快過期羊脊椎骨(俗稱羊蝎子),孰料有路過居民覺得太可惜,不顧店員勸阻當場拿走了快一半。

從中國微博上流傳的消息可以看到,北京浩爺羊蠍子火鍋店透露,他們不會讓快過期的食材上桌給顧客,因此銷毀了店內一大批羊蝎子,沒想到有民眾直接跑過來哄搶,甚至還從垃圾桶裡拿出羊蝎子,怎麼攔也攔不住,最後沒被拿走的都由垃圾車載走處理。

中國網友們看到這荒謬的場景忍不住議論紛紛,有人認為吃快過期的食品沒問題,但就是怕民眾吃出問題怪到店家的頭上,還好現場有錄影做為證據。還有網友感嘆,這些人真的是窮瘋了,都放進垃圾桶了竟然還一直伸手撈起來,完全沒考慮到食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