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德!中客赴韓旅遊短租25天 惡意用掉120噸水

中客赴南韓旅遊短租民宿 竟惡意用掉120公噸的水。仁川國際機場示意圖。(彭博)

中客赴南韓旅遊短租民宿 竟惡意用掉120公噸的水。仁川國際機場示意圖。(彭博)

2023/04/09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沒良心了!中國一對遊客前往南韓旅遊,3月6日透過Airbnb在首爾麻浦區短租一處民宿25天,入住前曾想退房遭屋主拒絕,竟惡意用掉120公噸水、84萬韓元(約新台幣1.93萬元)的電費和天然氣費。

《朝鮮日報》報導,屋主透露,在租約還剩下4天就要結束時,天然氣檢查員詢問他房子是否有管線洩漏的狀況,因此自己連忙趕過去檢查,看到儀表後大吃一驚。

原來,中國租客竟然用掉64萬韓元(約新台幣1.47萬元)的天然氣,是平常狀況的5倍之多,電費則是20萬韓元(約新台幣4610元),更扯的是還消耗120多噸的水,大概要6天完全不關水才能辦到。

屋主透過監視器發現,這2名中國旅客只在民宿待了5天左右便收拾行李不住了,離開前故意將所有的燈都打開,暖氣也全都啟動,每隔3天回來5分鐘左右觀察狀況,因此能源才會消耗得那麼快。

屋主痛斥中國旅客到底是心地有多壞才會這樣做,他希望Airbnb能協助向對方求償,Airbnb則指稱租戶並未損壞房屋,因此這起糾紛必須由屋主直接和租客溝通解決。不過,這2名中國遊客目前已經出境,完全聯繫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