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夫妻遭哈瑪斯闖住家殺害 死前把孩子藏密室奇蹟倖存

以色列一對夫妻將孩子藏進家中密室後,不幸遭哈瑪斯武裝份子殘忍殺害,事後孩子已被以國軍方救出。(圖擷取@virgofiveeight 社群平台「X」)

以色列一對夫妻將孩子藏進家中密室後,不幸遭哈瑪斯武裝份子殘忍殺害,事後孩子已被以國軍方救出。(圖擷取@virgofiveeight 社群平台「X」)

2023/10/10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進行大規模屠殺、挾持平民至加薩地區作為人質,種種暴行引起國際社會譴責。以國軍方進行搜救時,在一處民宅內尋獲一對僅10月大、奇蹟倖存的雙胞胎,他們的父母已不幸被哈瑪斯武裝份子闖入家中殘忍殺害,據現場狀況研判,父母生前是為救孩子而死。

綜合外媒報導,遇害的以色列夫妻為30歲的伊泰與哈達爾(Itai and Hadar Berdichevsky),夫妻倆育有一對10個月大的雙胞胎,一家四口一起住在以色列南部的集體莊園卡法阿札(Kfar Aza),位於加薩地區以東約3英里(約4.8公里)。

案發當天,夫妻倆發現有哈瑪斯武裝份子,正試圖踢破前門闖入家中,這對年輕的父母雖然對此感到驚恐萬分,但仍立即將他們年幼的2個孩子,藏入屋內隱蔽的密室中,接著2人試圖擊退闖入的武裝份子,卻不幸遭到對方殺害。

報導指出,這對雙胞胎被藏在密室長達14小時後,才被以色列軍方搜索已遭血洗的住宅時尋獲,成為孤兒的他們目前已經交給祖母照顧。以色列駐哥倫比亞大使達根(Gali Dagan)將伊泰和哈達爾稱作「英雄」,並強調「他們竭盡全力拯救了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