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美國女看到幼童獨自行走連忙報案 結果雙雙人間蒸發

美國25歲女子羅素,看到有小孩在路邊獨自行走連忙報案,孰料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都從現場消失。(圖擷自Hoover (AL)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美國25歲女子羅素,看到有小孩在路邊獨自行走連忙報案,孰料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都從現場消失。(圖擷自Hoover (AL)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2023/07/16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離奇了!美國阿拉巴馬州25歲護理學校女學生羅素(Carlethia“Carlee”Nichole Russell),13日晚間9時30分許開車行經459號州際公路,看到有小孩在路邊獨自行走連忙報案,孰料警方到場後發現2人都從現場消失,至今下落不明。

《CBS》報導,阿拉巴馬州胡佛(Hoover)警察局表示,羅素在撥打911後又和家人通話,接下來就失去聯繫但電話還打得通。警方前往現場時發現羅素將車子、手機及個人物品留在原地,不過她本人以及所通報的小孩都不見蹤影。

胡佛警察局目前正在對羅素的手機進行分析,希望能找到有用的資訊。目擊者指稱,當時曾看到1台灰色車輛停在羅素車子旁邊,1名男子在羅素車窗邊和她攀談,但警方尚未查到這名男子的任何訊息。

胡佛警方、阿拉巴馬州和聯邦機構已展開大規模搜索,羅素父母也組織志願者四處搜尋,各界湧入捐款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54萬元)當作尋人獎金。

胡佛警察局指出,羅素身高約162公分,體重在68公斤至72公斤之間,失蹤時身穿黑色襯衫、黑色褲子和白色Nike鞋子,民眾若有任何線索可和警局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