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清華不讀!廣西男高考15次 本人鬆口:最後一次

中國廣西35歲考生唐尚珺,因一心想考上北京清華大學,參加高考多達15次而在中國廣為人知。(資料照,法新社)

中國廣西35歲考生唐尚珺,因一心想考上北京清華大學,參加高考多達15次而在中國廣為人知。(資料照,法新社)

2023/06/26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35歲考生唐尚珺因一心嚮往就讀北京清華大學,前後參加高考多達15次在中國廣為人知;唐尚珺近日曾透露,無論是否成功考取清華大學,今年都將是他最後一次參加高考。

據《上游新聞》報導,中國高考23日放榜後,25日即有中國網友流傳唐尚珺2023年成績出爐的消息。該消息稱,根據班主任透露,唐尚珺今年高考總分662分,有望一圓「清大夢」。

根據報導內容,25日上午11時左右,唐尚珺以訊息回覆記者,上述消息均為「謠言」,但他並未透露2023高考的實際分數。

2009年,唐尚珺第一次參加高考僅考了372分,他透露當時父親相當失望。此後幾年,他的成績不斷提升。

近年,唐尚珺分數始終在600分左右徘徊,他曾先後被西南政法大學、吉林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廈門大學、廣西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多所知名大學錄取,但唐尚珺均未同意就讀。

此前,唐尚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曾表示,無論本次是否考上清華大學,2023年將是他最後一次參加高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