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狼學者李毅嗆:武統台灣死1.4億中國人 只是「小菜一碟」!

現居美國的知名中國武統派學者李毅,近日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提到如果因為統一台灣會讓中國犧牲1.4億人,「這在人類歷史上是小菜一碟」。(圖擷取自「李毅看世界」Youtube頻道)

現居美國的知名中國武統派學者李毅,近日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提到如果因為統一台灣會讓中國犧牲1.4億人,「這在人類歷史上是小菜一碟」。(圖擷取自「李毅看世界」Youtube頻道)

2023/06/03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居美國的知名中國武統派學者李毅,過去曾多次發表驚世駭俗的「武統台灣」狂言。就在近日,李毅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提到他最新的武統台灣言論,他影片中向來賓聲稱,如果因為統一台灣會讓中國死去1.4億人,「這在人類歷史上是小菜一碟」,這番激進言論也立即引爆無數中國網友怒火,紛紛對其進行撻伐。

時常公開發表極端言論的李毅,於上個月30日在他經營的Youtube頻道「李毅看世界」,上傳一支名為「北京台海和戰對話會完整視頻(4)」的影片。片中可看到他正在參加一場論壇,並在發表演講時向來賓聲稱,如果中國「武統台灣」會犧牲1.4億人,「這是個常態,一點都不多,等同於美國內戰而已」,又稱這在人類歷史上只是「小菜一碟」。

李毅還片中揚言,「我想中國14億人應該有一些人,已經做了準備死1.4億和7000萬的準備,或者只要稍加教育,這些年輕人都會同意,為了統一台灣,中國死上1.4或者7000萬」,還稱若是中美未來互相開戰,「核戰爭中國講得很清楚,叫不惜犧牲西安以東500個城市」。另外,每當李毅發表完自己的極端言論後,其他來賓皆會朝他露出一副十分無奈的神情。

相關影片曝光後,立即有不少中國網友轉載分享至微博、bilibili、抖音等中國社群平台上,其對同胞喪心病狂的冷血言論,激怒無數中國網友留言撻伐,「李毅九族的子弟先上」、「反人類!比納粹邪惡一百倍!」、「鼓吹戰爭的人都不是要上戰埸的人」、「滿嘴跑火車的二貨,讓他頂在第一火線前」、「我的媽呀,這是中國的專家?這麽邪惡」、「讓整個民族陷入災難,這個流氓自己卻躲在美帝」、「他們家的人都死了沒有?他們家肯定身先士卒,做個表率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