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樹狀」電動車充電站 年底正式生產

英國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新型的「樹狀」電動車充電站,可望在年底正式生產。(翻攝自Twitter@inyerself)

英國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新型的「樹狀」電動車充電站,可望在年底正式生產。(翻攝自Twitter@inyerself)

2023/05/30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新型的「樹狀」電動車充電站,樹頂擁有寬7公尺的太陽能板,並且可以透過特殊葉片捕捉太陽能。目前公司已打造出等比例的設備,可望在年底正式生產,外媒估計很快就會出現在英國的各大商場和停車場內。

根據《CNN》報導,公司的CEO表示,由於英國的充電基礎設施十分不足,因此希望未來能與電動車設施的供應商密切合作。目前公司已經收到首批「200棵樹的訂單」,將投入到英國和歐洲的充電站使用。

許多科技公司曾為電動車市場提供太陽能車棚,但延伸到停車位上方的車棚看起來就像覆蓋太陽能板的公車站,缺少設計感。於是該公司針對美觀問題設計出特殊的「太陽能樹」,樹頂擁有寬7公尺的太陽能板,並且能透過葉片捕捉太陽能,再將能源儲存在樹幹內的電池中。目前該公司已經打造出原尺寸一半的設備模型,預計將在年底正式生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