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日本銀座錶店遇搶 3面具男砸店嚇壞路人

日本銀座區一間鐘錶店今日傍晚遭到搶劫,3名戴著面具男子闖入,偷走總價值約1億元日幣(約新台幣2272萬元)的手錶。(圖翻攝自推特@abekingAAA)

日本銀座區一間鐘錶店今日傍晚遭到搶劫,3名戴著面具男子闖入,偷走總價值約1億元日幣(約新台幣2272萬元)的手錶。(圖翻攝自推特@abekingAAA)

2023/05/09 07:48

首次上稿 05/08 22:39
更新時間 05/09 0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銀座區一間鐘錶店8日傍晚遭搶劫,3名戴著面具的歹徒闖入店內,持刀威脅店員,用工具砸碎玻璃展示櫃,搶走總值約1億日元(約新台幣2300萬元)的名錶。

根據NHK報導,事發在日本時間8日下午6點30分左右,位於東京地鐵銀座站以西400公尺處,有3名歹徒闖入一間高級鐘錶店,破壞放置手錶的貨架和玻璃展櫃,還持刀向店員威脅「趴下,我會殺了你」,最後歹徒偷走總價值約1億日元的物品後隨即逃離現場。

現場目擊者指稱,3名戴著白色面具的歹徒疑似用撬棍的工具砸玻璃櫃,並搶走裡面展示的手錶,接著便乘坐白色廂型車逃逸。

一段現場拍攝到的影片顯示,當時在店外有幾名路人經過,可能是被砸店的聲響吸引,轉頭發現鐘錶店內有多名蒙面歹徒犯案,神情都顯得吃驚,一名男性還默默上前把鐘錶店半開的大門關上。

當地警方調查,共有4名男子涉案,8日晚間已全數在東京都港區赤坂落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