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爾斯加冕典禮在即 男子朝白金漢宮扔子彈遭逮

英國倫敦警方週二在白金漢宮外逮捕了1名男子,原因是他隔著圍欄向白金漢宮投擲了疑似霰彈槍的子彈。圖為數名員警在現場戒護。(路透)

英國倫敦警方週二在白金漢宮外逮捕了1名男子,原因是他隔著圍欄向白金漢宮投擲了疑似霰彈槍的子彈。圖為數名員警在現場戒護。(路透)

2023/05/03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警方週二(2日)在白金漢宮外逮捕了1名男子,原因是他隔著圍欄向白金漢宮投擲了疑似霰彈槍的子彈。距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大典僅剩數天時間,英國警方繃緊神經,應對任何突發狀況。

據《路透》報導,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週二晚間表示,男子曾走近白金漢宮大門,並將疑似霰彈槍子彈的物品扔進宮內,隨後在當地時間18時左右,遭員警拘留盤查。

白金漢宮稱,案發時查爾斯三世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皆不在宮內;總警司麥唐納(Joseph McDonald)則強調,現場未曾傳出槍響,也沒有員警或民眾受傷。

倫敦警察局在聲明中指出:「員警針對男子進行搜身後赫見一把刀,立即因涉嫌持有攻擊性武器將其逮捕。目前未將此案定調為恐怖攻擊。」

此外,這名男子在案發現場持有一個可疑手提袋。警方拉起封鎖線後,經專家現場評估,已對手提袋實施預防性的控制爆破,相關調查仍持續進行中。

英國警方和安全部門正為查爾斯三世本週六(6日)的加冕典禮做足準備,屆時倫敦街頭將聚集大批群眾,且來自203個國家的代表,其中約100名國家元首,亦將齊聚一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