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肯塔基州再爆槍擊!歹徒週末夜公園開火 已知2死4傷

美國肯塔基州奇卡索公園發生槍擊案,造成2死4傷。(美聯社)

美國肯塔基州奇卡索公園發生槍擊案,造成2死4傷。(美聯社)

2023/04/17 0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肯塔基州最大城市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週一(10日)才發生5死9傷的銀行槍擊案,不幸的是,週六(15日)晚上在奇卡索公園(Chickasaw Park)再傳槍響,造成2死4傷慘劇,目前嫌犯在逃,犯案動機不明。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NEWS)報導,易斯維爾警方證實,15日晚間9點左右,槍手朝公園內聚集的數百人開火,2人當場死亡,另有3男1女受傷送醫,其中1人傷勢嚴重。

警方表示,已針對奇卡索公園槍擊事件展開調查,由於嫌犯在逃,目前尚無法確定與該事件有關的嫌疑人或任何潛在動機,也還不清楚槍擊事件是由一人還是多人所為。

路易斯維爾市接連發生重大槍擊案,市長克格林伯格15日晚間表示,「這對我們的城市來說是一個無法形容的悲劇週」,銀行槍案和今晚的公園槍擊案,我們失去了更多的生命,他同時呼籲,「請放下你的武器,互相交談,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爭端。槍枝暴力不是解決任何問題的辦法」。

美國肯塔基州老國民銀行(Old National Bank)週一(10日)發生5死9傷槍擊案,該銀行25歲男性職員斯特金(Connor Sturgeon)疑因不滿遭銀行開除,遂開槍報復。案發銀行的位置與奇卡索公園距離僅約 5 英里(8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