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校園再爆槍擊案!教會學校6死 28歲槍手遭擊斃

2023/03/28 07:53
美國田納西州一所基督教學教爆發槍擊案,造成6人死亡,警方已將槍手擊斃。(美聯社)

美國田納西州一所基督教學教爆發槍擊案,造成6人死亡,警方已將槍手擊斃。(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那什維爾(Nashville)27日發生校園槍擊案,一名28歲的槍手前往一所私立基督教學校行凶,開槍射殺3名兒童及3名校方職員,在警方到場後當場遭擊斃。

綜合外媒報導,納什維爾警方表示,在27日上午10點13分接獲報案,警方到場後在校園內將槍手擊斃。在這起校園槍擊案中,所有被槍手擊中的受害者均宣告身亡,包括3名9歲學童與3名校方職員,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人受傷。

納什維爾都會區警局局長德雷克(John Drake)27日下午指出,被擊斃的槍手為28歲的納什維爾居民赫爾(Audrey Hale),由於赫爾是變性人,警方以女性代名詞來稱呼。

警方與校方疏散學童。(美聯社)

警方與校方疏散學童。(美聯社)

德雷克指出,赫爾在犯案前曾繪製校園詳細地圖,包括建築物的各個出入口等,並攜帶3把槍前往現場做案,其中兩把槍是在納什維爾合法取得,據悉赫爾以前曾是該校的學生。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槍手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