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隔離只能無接觸取貨 外送員附上「貼心問候」 網:超暖

網友分享確診在家收貨,還收到外送員溫暖的關心問候。(翻攝自推特)

網友分享確診在家收貨,還收到外送員溫暖的關心問候。(翻攝自推特)

2023/03/23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冷默社會中還是能感受到溫情,日本民眾在網路上分享,過去因為疫情確診必須在家隔離,不過當她在門口收宅急便包裹時,看到快遞人員在送貨單留下「請多多保重身體」的字眼,貼心的舉動讓她收到溫暖的祝福,不少網友也直呼「好暖」。

據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女網友@yukari_tenri在推特上分享,過去因為家中的兩個孩子都確診,因此自己也需要留在家隔離。某天她收到宅急便的到貨通知,因為隔離關係,所以請快遞人員將物品放在門口即可。

報導指出,等原Po開門取貨時,發現宅急便的單子上,除了告知「已經將您的貨物放在門前」之外,還附上一句「請多多保重身體」,看見這段話不禁讓原Po感嘆,原來在這人際關係疏遠的社會中,還能感受到這種溫暖的心意。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被療癒了」、「處處見溫情」、「客人看了會覺得開心」、「很好的榜樣」、「社會中需要多一點鼓勵」、「溫暖要繼續傳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