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人命填補戰場! 烏克蘭宣布:俄軍陣亡破15萬大關

巴赫姆特戰場已成「絞肉機」,圖為烏軍砲轟巴赫姆特附近的俄軍陣地。(路透)

巴赫姆特戰場已成「絞肉機」,圖為烏軍砲轟巴赫姆特附近的俄軍陣地。(路透)

2023/03/02 17:01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烏東前線城鎮巴赫穆特戰鬥激烈,俄羅斯僱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正試圖包圍該市,更不惜用人命填補戰場。根據烏克蘭統計,截至當天2日上午9時,俄軍單日陣亡人數又增加715人,累計已破15萬大關,另摧毀2輛戰車、20輛裝甲車等。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在官方臉書發文指出,自俄羅斯去年2月24日入侵至今年3月2日上午9點,俄軍已陣亡約15萬0605人,烏軍摧毀俄軍3397輛戰車、6658輛裝甲車、2398門火砲系統、480輛多管火箭車、247組防空系統、300架軍機、287架直升機、5264輛各式車輛和油罐車、18艘艦艇、2058架無人機、219個特殊設備以及857枚巡弋飛彈。

烏克蘭外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發表聲明指出,在3月1日,俄國總統普廷遭遇他全面侵略以來的第五度重大挫敗,烏克蘭讓他的冬季恐怖主義潰不成軍。庫列巴強調,烏克蘭挺過了有史以來最艱難的冬季,儘管既寒冷又黑暗,但烏克蘭堅不可摧。戰況激烈的巴赫姆特,一名烏克蘭指揮官說,烏軍還在堅守,但付出了沉重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