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水正被染紅」 動保團體抗議法國漁業濫捕海豚

LPO今(22)日針對30多年來海豚濫捕現象,政府毫無作為予以譴責。(取自推特/@LPOFrance)

LPO今(22)日針對30多年來海豚濫捕現象,政府毫無作為予以譴責。(取自推特/@LPOFrance)

2023/02/22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鳥類保護聯盟(LPO)22日舉行抗議活動,對於30多年來法國漁業濫捕過多海豚,但政府卻保持漠視態度予以譴責,並提出解決訴求希望當局採納。

綜合媒體報導,LPO今日於巴黎榮軍院(l'hôtel des Invalides)集會,抗議法國大西洋沿岸有「成千上萬隻海豚」遭屠殺,LPO主席布格蘭-迪布爾(Allain Bougrain-Dubourg)痛訴:「海洋正被海豚的鮮血給染紅。」布格蘭-迪布爾透露,每年估計有1萬隻鯨豚類動物淪為漁業的犧牲者,光是自2022年12月至今,就已發現400具海豚屍體。

據報導,布格蘭-迪布爾代表LPO指出,他們希望終結這持續30多年「海豚」屠殺,布格蘭-迪布爾也譴責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他什麼也沒做,他不聽專家的話,也沒打算立法,更沒把我們人民放在眼裡。」布格蘭-迪布爾說,若政府在這樣毫無作為,不用40年大西洋沿岸將不再有海豚出現。

此外,布格蘭-迪布爾說,在LPO及其他動保團體的要求中,包含「在指定時間,指定區域禁止捕魚」,希望政府採納他們意見,否則會因嚴重破壞海洋資源而受歐盟委員會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