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客痛哭!達美航空引擎起火 緊急降落蘇格蘭

達美航空班機從蘇格蘭愛丁堡飛往美國紐約時引擎起火,使得機上旅客崩潰痛哭。達美航空客機示意圖。(美聯社)

達美航空班機從蘇格蘭愛丁堡飛往美國紐約時引擎起火,使得機上旅客崩潰痛哭。達美航空客機示意圖。(美聯社)

2023/02/11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達美航空209號航班,10日上午從蘇格蘭愛丁堡飛往美國紐約時引擎起火,使得機上旅客崩潰痛哭,幸好飛機緊急降落在蘇格蘭格拉斯哥普雷斯特威克機場後一切平安。

據蘇格蘭媒體《Edinburgh Live》報導,乘客尼斯貝特(Julie Nisbe)表示,她和朋友搭機時看到有不明液體從機身流出,雖然覺得很奇怪但沒想太多,孰料客機起飛後噪音非常大,緊接著座椅螢幕的電源被切斷,機師還跑到在走道上不知在忙什麼,事情似乎相當嚴重。

從現場影片可以看到,達美航空班機當時一側機翼下方的引擎噴出火焰,尼斯貝特透露接著機師宣布轉降格拉斯哥普雷斯特威克,但由於太吵了幾乎聽不到在講什麼。

尼斯貝特回憶,飛機下降後噪音就消失了,感覺像是引擎熄火一樣,乘客們開始痛哭起來,她也緊緊握著朋友的手,那時她一度覺得自己無法生還了,直到客機成功落地後,機艙內這才響起鼓掌聲和口哨聲。

蘇格蘭當局表示,10日上午11時23分,消防單位前往格拉斯哥普雷斯特威克機場進行協助,達美航空也證實209號航班出現機械故障,將安排旅客轉搭其他客機飛往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