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軟柿子?德國送戰車 俄要烏「付代價」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路透)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路透)

2023/01/25 19:33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德國媒體報導指出,總理蕭茲已決定向烏克蘭提供豹-2主戰車(Leopard 2 MBT),並允許其他國家跟進。克里姆林宮已發出警告,強調若德國向烏克蘭移交戰車,基輔將付出代價!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告訴記者,德國向基輔提供先進武器的壓力越來越大,如果第三國向烏克蘭提供戰車,烏克蘭將必須「承擔後果」。

佩斯科夫提醒,關於向烏克蘭移交德製豹-2戰車的持續辯論,表明「聯盟成員之間的緊張關係不斷升高」,而所有直接或間接參與(向烏克蘭) 輸送武器並提高其技術水準的國家,都應對此負責。

佩斯科夫在25日的最新記者會上繼續放話,稱目前看不到透過外交途徑解決烏克蘭危機的前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