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澤倫斯基45歲生日 夫人曬甜蜜合照祝他「有更多微笑的理由」

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右),在IG發佈一張她與澤倫斯基(左),向結褵19年的丈夫獻上生日祝福。(取自IG帳號olenazelenska_official
)

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右),在IG發佈一張她與澤倫斯基(左),向結褵19年的丈夫獻上生日祝福。(取自IG帳號olenazelenska_official )

2023/01/25 17:42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1月25日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45歲生日,第一夫人歐倫娜(Olena Zelenska)在個人IG帳號發文,向結褵19年的夫婿獻上生日祝福,歐倫娜PO出一張兩人昔日甜蜜合照,願澤倫斯基今後有更多理由,能笑得跟照片中一樣燦爛。

歐倫娜在文中告訴澤倫斯基,「我經常被問到,你今年有什麼變化。我總是回答『沒有改變,他還是同一個人,我17歲時遇到的那一個人』。」

她強調,「但實際上有些事情發生了變化:你現在笑得少了。我希望你有更多微笑的理由,就像這張照片......你知道這需要什麼,我們都知道。」

歐倫娜繼續寫道:「你有足夠的固執,最重要的是你要有足夠的健康,所以請保持身體健康!我想永遠對你微笑,給我這個機會!」

歐倫娜也將在2月6日迎來45歲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