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刮中近千萬彩券卻下場淒涼 英男揮霍無度負債賣房還要關進牢

英國有名男子雖然買刮刮樂幸運刮中近千萬大獎,然而卻因過度揮霍,導致下場淒涼。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英國有名男子雖然買刮刮樂幸運刮中近千萬大獎,然而卻因過度揮霍,導致下場淒涼。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2023/01/23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在買彩券或刮刮樂幸運中大獎後,不但沒有從此擺脫貧困生活,反而因毫無節制的花費,導致下場淒涼。英國有名男子在2010年時,因購買的刮刮樂幸運中了25萬英鎊(約新台幣912.7萬),然而近期卻被媒體報導,他現在不但把房子賣掉,甚至還付不出鉅額債務,如今將要面臨被關進監獄的慘況。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蘇格蘭的唐納森(Gerry Donaldson)自2010年刮中大獎後,過上揮霍無度的奢靡生活,並在短時間內就把這筆錢全數花光,最後甚至不得不把房子賣掉來維持生活。另據報導指出,唐納森還因為非法種植大麻被定罪,然而多年過去,他因未能償還1.2萬英鎊(約新台幣43.8萬)的法庭債務,即將被裁定入獄服刑。

檢察官菲奧娜漢彌爾頓(Fiona Hamilton)指出,依據調查顯示,唐納森在2021年3月出售名下房產,並獲得3.6萬英鎊(約新台幣131.4萬),儘管他之前因為買刮刮樂中大獎,但這筆錢的去向並不明確,目前已知他名下唯一資產僅有一輛車。此外,儘管唐納森要入獄服刑,但檢察官仍會全額追討他迄今所積欠的債務。

另據唐納森的前鄰居透露,他們完全沒想到唐納森竟會把中獎的錢全數花光,「一個人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把中獎的獎金花掉這麼多,這確實令人難以置信」,並提到他家中其實還有孩子要照顧,然而現在不但什麼財富都沒有留下,甚至被送進監獄後仍必須還錢,對此感到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