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 烏軍1發砲擊 帶走10幾名俄軍與戰鬥裝備

烏克蘭武裝部隊以一發砲擊,成功將十幾名俄軍與作戰裝備摧毀。(圖擷自推特)

烏克蘭武裝部隊以一發砲擊,成功將十幾名俄軍與作戰裝備摧毀。(圖擷自推特)

2023/01/22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爭仍在持續中,推特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烏克蘭武裝部隊以一發砲擊,成功將十幾名俄軍與作戰裝備摧毀。

烏克蘭國家衛隊在官方推特帳號「@ng_ukraine」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烏克蘭的某一處俄軍陣地突然發生爆炸, 接著該處俄軍陣地不斷發生爆炸,濃濃的白煙從陣地飄出。

烏克蘭國家衛隊在推文中表示「烏東頓內茨克的斯皮爾涅村(Spirne)的俄軍陣地,烏克蘭砲兵摧毀了十幾名俄軍與他們得戰鬥裝備,敵人的彈藥爆炸了很長的時間,這將幫助占領者實現他們的目標——永遠在這片土地上找到自己。

俄烏雙方目前仍在烏克蘭東部區域激戰,盧甘斯克地區克爾米納(Kreminna)地區戰鬥逐漸激烈,烏軍則已經進入克爾米納以西城市內,俄軍則投入大量部隊支援防守,雙方戰況持續拉鋸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