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在千島群島部署反艦飛彈 日本政府密切關注

俄軍在千島群島北部的帕拉穆希爾島部署多套「棱堡岸基反艦系統」。(路透)

俄軍在千島群島北部的帕拉穆希爾島部署多套「棱堡岸基反艦系統」。(路透)

2022/12/07 0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防部5日宣布,俄軍在千島群島北部的帕拉穆希爾島(Paramushir,日本稱幌筵島)部署多套「棱堡岸基反艦系統」,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6日表示,日本政府將密切關注俄羅斯的軍事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國防部指出,先前已在帕拉穆希爾島建造軍營,太平洋艦隊士兵將全天候看守,控制鄰近海域,「棱堡岸基反艦系統」飛彈射程可達500公里。

帕拉穆希爾島距離俄羅斯的勘察加半島僅39公里,此次部署行動是俄軍在千島群島中部的馬圖阿島(Matua,日本稱松輪島)部署「棱堡」後,再度於千島群島有部署行動。

針對俄軍動態,松野博一6日表示,目前俄羅斯持續入侵烏克蘭,但俄軍在日本周邊地區的軍事行動有逐漸活躍的傾向,日本政府將會密切注意俄軍動向。

針對俄軍動態,日本政府表示密切關注中。(路透)

針對俄軍動態,日本政府表示密切關注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