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澤民比習近平好? 王丹曝:曾說六四女大生被輪姦是「罪有應得」

江澤民與習近平。(美聯社)

江澤民與習近平。(美聯社)

2022/12/06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11月30日病逝,中國官方以各種方式表達哀掉,今(6)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追悼大會,並停止公共娛樂活動1天,王丹對此PO文表示,江澤民並沒有比習近平好,並指出江曾說過參與六四女學生被輪姦是罪有應得的言論。

王丹在臉書PO文表示,中共今日舉行江澤民的追悼大會,江澤民與習近平相比,民間不少人給江澤民很高的評價,但他想說一件事,六四後的一次中外記者會上,有法國記者提問,一名女大生因為參與學運後被發配到四川農場,結果在當地遭到輪姦。

沒想到江澤民回答「我不知道你說的事情是否是事實,她是暴徒,如果是真的,那也是罪有應得。」王丹在文末表示「這就是所謂『長者』。」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嗯!希望他的後代都沒有女孩」、「這個黨沒瓦解,不能寄望會出個好人」、「他們都是皇帝,一個是暴君,另外一個不是暴君。」、「而且推動活摘器官、掏空中國資產」、「鎮壓法輪功其實就是罪大惡極了」、「共匪就是共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