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主持香港回歸 明江澤民哀悼大會港要求師生、醫護默哀3分鐘

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日前病逝,香港當局在香港中央人民政府聯絡辦公室設立悼念點。(美聯社)

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日前病逝,香港當局在香港中央人民政府聯絡辦公室設立悼念點。(美聯社)

2022/12/05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日前病逝,他在任期間曾主持香港回歸,中共當局明將舉辦江澤民追掉大會,香港教育局、醫管局都發文要求,全港師生、公立醫院醫護人員等員工明上午10點默哀3分鐘。

綜合報導,江澤民執政13年期間,曾在1997年7月1日以中國國家主席身份宣布「香港回歸祖國」,他的追掉大會明在北京舉辦,香港當局設立18處可供民眾同步看現場轉播。

港媒報導,香港教育局要求,全港學校明日下降半旗哀掉,師生明上午10點默哀3分鐘,所有學校停辦所有慶祝活動。

醫管局今也傳出發信給旗下員工,醫管局明降半旗致哀,所有娛樂、慶祝活動延期或取消,所有員工在不影響臨床服務、患者病況前提下,所有員工應該「莊重地」在工作崗位默哀3分鐘,不應該進行任何活動。

根據香港醫管局官網, 醫管局管理43間公立醫院和醫療機構、49間專科門診及73間普通科門診。

另外,香港交易所明也將由總裁帶領成員於香港金融大會堂進行3分鐘默哀;金銀業貿易明也將早9點開市後暫停交易並默哀3分鐘以示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